演完流星花園感覺他們交情真的不錯,都會互相參加彼此的活動

尤其是大家口中溫柔的俊哥,真的是很照顧大家,希望他的SOLO活動順利!

 金俊&金賢重

金賢重和金俊曾共同出演《花樣男子》的F4,最近金賢重友情出演了金俊的MV。
準備第一首單曲的金俊向金賢重請教音樂上的難題,並坦白自己的壓力感,
金賢重鼓勵金俊說“希望友情出演他的MV會帶給他力量”。

金俊所屬經紀公司方面表示:“金賢重和金俊分別是SS501組合和T-MAX組合的隊長,
在演藝活動中,演技和出單曲集方面的背景相似,有很多共鳴。拍攝連續劇後交情莫逆,
金賢重雖然日程很忙,依然友情出演金俊的MV,給金俊打氣加油。”
21日舉行的李敏鎬粉絲見面會上,金賢重也欣然贊助出演,可見F4成員間交情不錯。

金俊的單曲《準備OK! 》MV將於7月9日公開。

 

財經日報新聞原文:http://www.businesstimes.com.hk/a/20090630/mv/18833

-------------------------------------------------------

目前只看到短版的MV,希望快點有完整版出現

賢重在MV的造型看起來年紀很小 :)

另外,我覺得這首歌有點浪費金俊的歌聲,老實說他的歌聲滿好聽

在團體中只唱rap可惜了,溫柔的歌曲應該也滿適合他的

希望以後多多有SOLO活動囉!

補上完整M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