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本來不打算再喜歡什麼團體,因為看了不少團體拆的拆、散的散,感慨良多(人間蒸發的某仁啊T__T)

但是呢!人生總無法預料,所以...毫無意外的又跌坑了 

本來只打算一直默默潛水的吃單人飯,沒想到一不小心吃成了大鍋飯!(誰讓SJ-M每隻都這麼搞笑)

然後2013年的Fan Party就接著來了!

受到親估封仔的鼓勵下,衝了最後一場售票2/7(四)

還有親估M人很好的願意陪我一起去看~~   她喜歡圭賢的歌聲!

 

昨天搶完票之後,完全沒辦法寫心得,到家後只能不停刷PTT的新文章

一直有種不踏實的感覺,既不是高興,也不是失望,總之非常複雜......(到底是多複雜)

 

一開始選定了某間小7後,還沒五點就到場站崗,跟店員確定是第一個排隊後瞬間安心

店員很好心的叫我坐著等,等啊等,喝完了一杯水,翻了一下書

沒想到剩最後半小時!ibon前來了一個小姐,看樣子也是來搶票的  囧

超緊張的只好上前搭話,表示自己已經來兩小時了,她人很好的傳授了些搶票方法後就換間站崗了

 

之後又來了兩位妹妹,人也好好啊~~ 一邊等一邊聊天挺開心的

七點一到,點進去卻還沒開始 Orz  ,再跳出系統重新進入時,2700的票已經進不去了 

試了N次還是不行.............一直點到妹妹們要的位置迅速售完了,我的2700還是進不去!!

最後心灰意冷的點了3700的去結帳  (完全是抱著沒魚蝦也好的心態)

小7的女店員還問:買到了嗎? (人好好,淚)

笑不出來但還是很感激的回應了她,跟妹妹們道別後,一路飄出店門

 

繞路去還書準備打道回府,想說滑一下PTT好了,又看到ibon重新整理後8點會再售票

雖然親估M說3700的票也OK,但還是不死心

換了間小7站到八點又搶了一次票,這次終於搶到夢寐以求的2700! (感動噴淚)

但,原先買的3700兩張就多出來了......        

 

終於買到的票

票  

感謝親估封仔,感謝親估M,感謝小七店員,感謝遇到的飯,大家人都好好啊~~~

這次搶票雖然很多無法預期的事發生,但要感謝大家,讓我不管遇到什麼情況都覺得很溫暖 

想一想都是好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