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補舊消息 --

晟敏因為音樂劇行程的關係,不得不從kiss the radio下車,改為由厲旭一個人主持

(可愛的敏DJ,都還來不及去KTR看你說.....音樂劇行程結束要回來喔!!  O_Q)

敏DJ  

4/8開始KTR節目內容有所調整,新增一個小單元「HENRY的Goodnight Pops」

向觀眾募集日常生活中想學的一句英文,再由Henry老師在節目中教大家

Henry4/8號那天有上可視喔!但這單元是每天都有的意思嗎??不太理解

但4/9號有聽到預先錄好的音檔,所以可以期待是每天固定的單元?!

先來看官網更新的圖片,小亨利超可愛的啊啊啊!!!  那小酒窩!

當天還被二部的男來賓稱讚可愛,就知道他本人究竟有多可愛了 XDD

 henry01  

跟哥哥互相調戲?

henry02   

也許是第一次上韓國電台,小亨利有點不知所措的樣子,但小旭哥哥都會丟話題給小亨利接 喔!

3個人一起錄電台,應該比較不緊張吧?

下面是收工後的蛋糕照!當天也是SJ-M 5週年紀念日!

henry03  

官網更新的圖片放在這本相簿 → :http://seananme.pixnet.net/album/set/17194578

一部是旭DJ和赫哥在考小亨利韓文程度 XD (咦?不是應該考英文嗎)

二部有一段內容是聊初戀話題,小亨利說自己只談過一次戀愛,時長七年 (孩子你好誠實!!)

但對方在加拿大所以沒辦法繼續交往,不主動聯繫是因為每次聯繫就又會喜歡上對方

大家聽完一致驚訝,小亨利還被女來賓說是純情派~

 

4/8 KTR可視-全集  cr:eunhyuk8eito

 

希望小亨利在韓國有多一點曝光機會,期待他之後跑電影宣傳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