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TR之後週一到五都有小亨利的英文教學單元「Henry's Goodnight Pops」

不得不推真的很實用 (抄筆記中)  有時候就是最常用的那一句說不出來啊!!!

厲旭和亨利會先用情境模擬對話,然後接教學說明,2個人的聲音表演非常非常可愛 XDD

現在複習一下本週Henry老師每天教的句子吧!

 

4/8  全集中字 (四站聯合字幕,百度李赫宰吧&Smilehyuk、音悅Tai SJ飯團、百度Henry吧、魔音厲旭)

         http://v.youku.com/v_show/id_XNTQyMjg2NjQ0.html

 

4/9   for here or to go?    翻譯:內用或外帶?

         情境模式:在餐廳點餐時,服務生會問 for here or to go?

         整段教學音檔:http://891011.net/xe/s_melody/2957

 

4/10  mind your own business    翻譯:別多管閒事(管好你自己的事)

           整段教學音檔:   (cr:miemirra21)

            

 

4/11  It's all for the better, so keep going    翻譯:一切都會好的,所以堅持下去          

           整段教學音檔:   (cr:miemirra21)

            

 

4/12  I can't breathe without you    翻譯:沒有你我無法呼吸          

           整段教學音檔:   (cr:miemirra21)

            

           有小亨利這麼可愛的老師,我會認真上課的!希望可以慢慢愛上英文 :P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enry KTR Goodnight Pops
    全站熱搜

    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