始源成為LNE亞洲區代言人之後,LINE PLAY裡面也可以找到始源的娃娃啦!(也有2PM的尼坤)

siwon_  

加入好友名單後,再去他的房間逛逛

娃娃很帥,長得有像本人!始源說遊戲裡的房間跟他實際房間一樣喔~~

每個房間內都有日記本,始源也會在日記上留言,有玩遊戲的可以經常check一下喔!

先看一段新聞影片,有介紹遊戲內的房間:

  

再來看看始源房間全景吧! 房間內是非常具有始源風格的黑白兩色調,simple style

房間裡有不少始源的物品,上面都有簽名 

部分物品在扭蛋機裡面可以得到!! 但扭蛋一次$3000 不便宜就是了... (目前赤貧中 = =||)

siwon  

放大看始源房間,注意窗戶夜景,有寫super junior!

當然不忘站在窗邊跟始源一起看夜景  >////<

zoom  

始源房間內的扭蛋機可以玩,扭一次$3000,獎品隨機

扭蛋機  

扭蛋內的獎品共有15種,目前我只扭到6種,要注意獎品是會重複拿到的......

我光是公事包就拿到了4個 ,拜託給我海報、立牌、吉他盒吧!!

扭蛋獎品  

最後當然要公佈一下迷妹砸了大錢的房間一角,基本上是照著始源房間的格局 XDD

藍色箭頭處都是扭蛋得到的獎品,有寶藍色氣球、始源掛畫、公事包、床、手扇、可以穿在身上的套裝

(很像啦啦隊服...身為迷妹也絕對穿不出去的啊...)

my roo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始源 siwon LINE PLAY
    全站熱搜

    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