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港版的men's uno 5月號封面是我們的王子  始源   ,專訪標題是「巨星之條件  崔始源」

感覺這個訪談寫得還不錯,可以更瞭解始源的內心世界,很喜歡訪談裡始源說的一段話:

「正直,誠實,有情有義,是我經常告誡自己的三大做人應有原則。
如果做錯事也不要緊,最重要是勇於承認和面對。
世界不是孤島,人的互動非常重要,因此體諒和尊重他人也是必須的……」

我們所知道的始源就像他說的,一直是以這樣的形象生活著,對做人相當有原則,對工作也是
工作時不管精神或肉體上多累都會堅持下去,身為粉絲看得很心疼,但更佩服他對這份工作的熱忱和專注

我總認為,只要非常集中和專注地做一件事,那種密集的投入,根本沒有空間讓你感到壓力。

這就是我們喜歡著的,一個像星星般發亮的明星,內在外在都無懈可擊的男人,真的很想說,能夠喜歡上你真的是太好了

9bb19fbfjw1e4a3505044j20jx0qotcg

men's uno的雜誌照都拍得超好看,封面好帥啊,內頁當然也是魅力滿分 = =+  在床上太犯規了....
下面是部分內頁和部分訪談內容~  話說好想衝去香港買這期啊........  

uno/Cover

韓國近年流行「媽媽朋友的兒子」的新造詞語,形容那些斯文有禮,官仔骨骨,談吐溫文兼博學多才的男生,就像媽媽朋友的兒子般乖巧,人見人愛。這種「媽媽朋友的兒子」,在電視劇中作為觀眾的幻想對象或許常見,但現實生活中當然不可多得。與崔始源接觸數次,兩年前也曾為 men’s uno 到韓國和他進行專訪,其後也曾在頒獎禮中為他翻譯。見面數次,每一次見他,他的態度總是全天候的親切誠懇。向三十歲黃金之齡邁進的他,已然比之前更成熟,巨星鋒芒愈發閃亮。如果要選大韓民國最佳「媽媽朋友的兒子」,他一定會以大比數獲勝。

68ce18fbjw1e4b7lvmf3yj20ku0dmn02

 正直與誠實
由出道至今, 崔始源總是親和力滿載,形象正面,更是虔誠基督徒,任何負面新聞和緋聞,從來都和他沾不上邊。出身富裕家庭,接受良好教育,也為他締造了當貴公子的條件。他那種努力不倦,積極進取的態度,總令我想起劉德華。崔始源與劉德華結緣, 始於數年前的《 墨攻》,劉德華的敬業樂業,讓崔始源非常欣賞。「來香港時我總會和劉德華聯絡,像這次出席活動,我剛才也跟他通電話,約好下次見面。我本身喜歡拍電影,所以今年也計劃拍攝港產片,現時正在準備。電影以外, 今年三月起我也和 Super Junior 的隊友們正式展開 world tour,由首爾出發,一直巡迴至南美,我也很期待和阿根廷,智利和巴西的歌迷見面。」

1367318201_122cover_01

崔始源近月多次來港,不同類型的宣傳活動都能見到他的身影。每次他訪港也總是來匆匆去匆匆,從來都沒什麼時間閒逛。「我對香港的印象很好,總覺得香港人很熱情很幹練, 只是每次由於工作安排,我都沒時間去其他地方,唯有寄望下次來的時候能多留幾天。」日程永遠排到滿瀉的他,難得對壓力總是處之泰然。EQ 極高的他,看事情從來都以正面的態度出發。「很多人都認為當藝人太大壓力,但我真的從來不覺得受壓。如果你問我有什麼方法消除壓力,我也沒什麼秘訣,因為本身我根本不覺得工作有什麼壓力。我總認為,只要非常集中和專注地做一件事,那種密集的投入,根本沒有空間讓你感到壓力。當然,有時工作太累,精神和體力上我也會覺得辛苦,我也會和經理人訴幾句苦。」

個性樂觀的崔始源,從來都認為只要凡事懂得感恩,就會從中得到快樂,事情不用想得太複雜。「知足常樂這話說得沒錯,簡單如我現在置身這間香港最高的酒店,看著外面的海港景色,都足以讓我覺得新奇。」 總讓人覺得性格近乎完美的他,除了懂得常常感恩,更時刻提醒自己要當一個誠實可信的人。「正直,誠實,有情有義,是我經常告誡自己的三大做人應有原則。如果做錯事也不要緊,最重要是勇於承認和面對。世界不是孤島,人的互動非常重要,因此體諒和尊重他人也是必須的……

1367318211_122cover_03  

詳盡專訪內容請參閱 122 期 5 月號《men’s uno》
原文原圖網址:http://www.mensuno.com.hk/archives/1673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始源 siwon men's uno始源
    全站熱搜

    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