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eJ_YeCYAEWRo6

昨天才剛發完推理文,結果今天就公佈了 XDDD   打那篇推理文累使了~~
結果毫無疑問當然是我們小亨利無誤!!!

日媒跟韓媒都有消息出來了!
日網新聞:http://ppt.cc/oJ2l  
SM暌違13年出現的獨唱男歌手,是SJ-M的成員!
內文:SJ-M的成員Henry 6月7日將透過韓國的音源網站,發表個人首張迷你專輯「Trap」(陷阱)

韓網新聞:http://ppt.cc/HNPB
SM 13年來首位的SOLO歌手,主角確定是Henry
內文:
SM13年來首次的獨唱歌手終於揭開神秘面紗。
29日SMTOWN透過Facebook、Twitter、微博預告了前所未有的SOLO歌手形象,立刻引起熱議
Henry 將於6月7日透過韓國melon、bug等各音源網站,推出首張個人迷你專輯「陷阱」,積極的亮相。

特別是在歌唱和舞蹈的技能外,Henry還有出色的鋼琴、小提琴演奏能力
以其音樂天賦和Noize Bank樂團進行優秀的創作,累積了一定數量的歌曲來進行發佈
這次的個人專輯展現他多才多藝的色彩和魅力,希望呈現在音樂中。

此外,他以韓、英、中等流利的語言能力,在中國和亞洲各地以SJ-M成員的名義活動
包括SJ演唱會、韓國名人主廚的節目裡,因可愛的長相和魅力受到討論,有望進一步SOLO(? 這邊意思不太懂)
同時,Henry的第一張迷你專輯「陷阱」將正式開始活動。
(以上是大概翻譯)

另一張消息照片

 

(可以吐槽一下造型師嗎?這什麼帽子...)
BLeGa7lCUAAKY5j (1)  
  

終於等到這一天了,熱淚盈框啊!!!
我們多才多藝的孩子終於有舞台可以表演了,會唱歌、會跳舞、會多種樂器、會寫歌、會煮菜
有自己獨特的魅力,長得可愛、又有酒窩(XD 我是酒窩控啊! )
這樣的小孩沒舞台有天理嗎?? SM終於聽到大家的吶喊了

希望Henry SOLO大成功!也希望會有實體專輯,到時候世界各地的fans會集體團購的~~~
加油!我們的忙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M SOLO Henry 小亨利
    全站熱搜

    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