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 更新行程

 後續曲1-4-3宣傳加油   

目前行程:

8/18  15:00  人氣歌謠預錄 with 銀赫、東海 (8/25 15:40播出)

8/20  10:30  新浪娛樂直播間訪談  (網址:http://live.video.sina.com.cn/room/ent1)

8/22   M.net-TV M countdown  (台灣時間PM 05:00)
8/23  1-4-3  數位單曲音源公開、KKBOX 1-4-3 專輯上架
          KBS2-TV  Music Bank (台灣時間PM 05:10)
          八大娛樂百分百播出「Henry粉絲同樂會」 (台灣時間: 18:00)

8/25   SBS 人氣歌謠 預錄播出 (台灣時間PM 02:40)
          KBS 媽媽咪呀 節目播出

8/24  SS5 in 上海

8/24-25  LA KCON

8/30  KBS2-TV  Music Bank (台灣時間PM 05:10)

8/31  MBC-TV 音樂中心 (台灣時間PM 03:00)

9/01  SBS-TV人氣歌謠  (台灣時間PM 02:40)

9/03  MBC 偶像運動會 錄影 (京畿道高陽體育場)

9/04  MBC MUSIC-TV ‘SHOW CHAMPION’  (台灣時間PM 05:00) 

9/05  M.net-TV M countdown  (台灣時間PM 05:00)

9/06  KBS2-TV  Music Bank (台灣時間PM 05:30)

9/07  MBC-TV 音樂中心 (台灣時間PM 03:00)

9/08  SBS-TV 人氣歌謠  (台灣時間PM 02:40)

---------------------------------------------------------------------------------------------------------------------

6/29 目前「Trap」在KKBOX單曲、專輯、新歌的日榜、週榜上持續冠軍位置,月冠軍很可惜的就差專輯沒拿下!!!!!

台灣Avax官方消息: 6/7 台灣也會同步發佈音源在KKBOX  (記得上去試聽幫忙刷音源排名喔!!)
KKBOX的韓語音樂裡已經可以聽到專輯囉!
2013-6-8 上午 03-13-14  

小亨利Fighting~~~~你的才能和可愛魅力絕對大發~~~~

bfc05ca5jw1e5an93fe7dj20dw0ku3zh  

迷你專輯的曲目跟價格已經出來了,韓國預計7號發佈音源,10號發行實體專輯
定價$13,500韓元,換算台幣大概$357,聽說有28頁的歌詞本,好想要!!!  要趕快來預購了!

台灣的話,光南已經可以預購,五大、玫瑰等唱片行應該都有代訂的服務
但有人說不確定會不會計入韓國專輯銷量裡...如果要確保計入銷量的話,可以跟Henry的台灣粉絲團一起團購
目前看到兩個fan club都有團購的活動,跟團會贈送Henry小卡,團購網址請見下方連結
henrymon.com  的團購:http://tinyurl.com/lzrwhfu
HenryLauFansPage 的團購: http://tinyurl.com/77l97j6

這次雖然是迷你專輯,但曲目有8首喔!!其中Trap竟然有3個版本,分別是跟圭賢、泰民合作
有看到消息,3個版本分別是鋼琴、小提琴、吉他,都是小亨利擅長的樂器
到時Music Bank舞台演出會不會也有樂器演奏呢,非常期待6/7號!!!
很特別的是第2首的歌名1-4-3(I love you),是不是有什麼特別含意呢?
感覺專輯裡會有我期待的慢歌,挖哈哈

曲目資訊:
bfc05ca5jw1e5b4l1sl2ej20go0izt9q  

arrow
arrow

    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