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  Music Bank
今天是SOLO專輯初舞台,小亨利表現得很好!! 好感動.... 用了五年時間終於站上屬於自己的舞台
舞台下是屬於你的尖叫聲!!    Henry, 為你驕傲!!  看的出來雖然緊張但唱歌跳舞都完美的呈現了
服裝是MV中出現的那套黃黑相間的外套,頭上戴了奇妙的黑色長角髮箍 (孫悟空?)
重點是,除了神童前一天推特幫弟弟加油外,今天銀赫和強仁親自到MB後台應援啦~~
哥哥們好溫暖又好有愛今天厲旭推特也暗示週日的人氣歌謠換他和始源去現場幫弟弟應援喔!!

SJ官方LINE帳號發佈Henry和圭賢合照  (超喜歡這張,後背擁抱太有愛了啦,兩個人瘦到臉變小了...)
m366585599462

待機室訪問 <中字>
 

Henry Intro+ Trap ( feat. Kyuhyun & Taemin )  <中字>
 

SJ官方LINE帳號發佈Henry和圭賢、泰民的合照
BMJmZfLCEAAPI9X  
m366576781123  

跟師弟EXO的合照
BMJXXKvCUAABR9P  

銀赫推特PO了去現場應援的照片  (大家擠在一起太可愛了,小亨利看起來跟泰民同齡耶怎麼辦 XD )
BMJp7lbCcAEvm5v  

始源推特也發了自己在家收看Henry初舞台的照片 : Yes TRAP! Henry.Kyuhyun amazing stage!!
BMJj73-CcAApItA  

哥哥們都好有愛,一路看著自己弟弟辛苦的走過來,應該比我們更有感觸吧?
今天音樂中心的live也加油!! 
(害我開始期待今天換哪個哥哥去應援了 XDD 東海、神童?晟敏在忙舞台劇又有腳傷所以刪去可能性)

----------------------------------------------------------------------------------------------------------

6/7 凌晨
BMFl-2xCUAAzhbb

小亨利個人首張SOLO mini album〈Trap〉,6/7號在Music Bank是初舞台 (就是今天啦!!! )
節目在台灣時間下午5:10進行直播,好緊張啊,為什麼我也跟著緊張?!
韓國中午12點會釋出音源在melon、
Bug等音源網站,台灣KKBOX也同步會有音源可以聽(但確切時間未定)
完整MV原本預定週三發佈,也推遲了,SM公司沒公告新發佈時間  (我猜應該也是今天)

初舞台會有SJ的圭賢和SHINee的泰民一起演出,有哥哥和弟弟相陪,應該多少可以舒緩Henry的緊張感吧?
知道你壓力很大,但是不要再瘦下去了,很想念你胖嘟嘟的包子臉啊...
傷痕累累的過去將過去,今天是新的開始,台灣之光Henry加油!! 

這張3個人是在比誰下巴尖嗎...
91a6ed68gw1e5d27e42woj20ia0c7dj3 (1)

  

arrow
arrow

    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