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KTR來賓是始源應該要發文的,但最近小亨利刷版中,之後會補!始源原諒我 XD
本來要去睡了,但想一想還是應該要發一下這篇,今天的KTR太精彩了啦!!!
聽他們爆了消息,還聽了小亨利的Live秀! 完全福利大放送啊~~~
回絕朋友邀約留在家裡看直播是對的,因為有隔壁家 (深深打破) 的DJ神童,從頭到尾都要笑瘋了! !
很像神經病一樣在房間對電腦大笑, 但結尾小亨利和哥哥們講感言時又想流淚了... 心疼這孩子一路的辛苦

先講重要消息:
1. Trap有中文版跟英文版!( 會不會來台灣宣傳呢?! 微博那邊有SM的消息,說Henry今年主要活動還是中華圈)
2. 明天下午神童、始源、厲旭會去人氣歌謠幫Henry應援  (人氣歌謠會預錄下週的份,結束後有小型歌迷會)

神童說他們聊天時提到要去幫小亨利應援的事,圭賢就說:那天沒有我啊
他們回:沒關係,不是要去看你  XDDDD 
Henry聽到哥哥們要去應援很訝異的樣子,原來你不知道誰會去呀?!
( 好想知道東海會不會去,很疼小亨利的東海哥~~除了在日本出演音樂劇的晟敏哥以外就剩你了啦!! 趕快跟上~!)

厲旭推特:Henry和童DJ&旭DJ~~^^今天的SUKIRA充滿笑聲和感動 2個小時過得很幸福!!!!!!!
BMPmWgBCcAAaerg

今天因為有神童在,DJ都習慣一直講話的關係,現場超吵的 XDD 一直有種錯覺在聽深深打破
小亨利也說,感覺有兩個MC  XDD  有一段他完全插不上話
還聊到Trap的韓文歌詞有比較難的字,Henry說是圭賢在飛機上花1小時從頭到尾解釋給他聽的,好有愛!!

第一部的對話內容滿有趣的,第一個遊戲是玩「誰是Henry的好哥哥?」由厲旭跟神童PK,小亨利提問
賽前Henry猜厲旭會贏  (的確厲旭比較瞭解Henry,一起活動相處時間比較長,加上每週KTR的環節也一起做)
關於小亨利的問題有:
家在加拿大哪個城市?生日是哪天?Henry哥哥的名字?電話號碼的最後一個數字?初戀是幾歲?
最後獲勝的當然是厲旭!!   XD  輸了的神童要請小亨利吃飯當懲罰

Henry:我要吃貴的
神童:多貴的?
Henry:30萬元
神童:瘋了嗎? 
( XDDDD 忙內你真的很敢講!! 小心被哥扁,哥哥是心疼你宣傳專輯瘦太多,要請你吃飽飽的啦!)

一部的結尾被哥哥們拱彈琴,就是MV一開始的鋼琴獨奏,Henry就順勢唱了鋼琴版的Trap!!!
開始是很有氣勢的前奏,接著轉入慢版Trap

 

Henry和神童本來只是一部的來賓,但後來玩嗨了完全不想走的樣子,索性就留下來了 XDD  本日的KTR好自由!
旭DJ一個人主持很寂寞的,有人陪當然好啦! 有兄弟來精神跟表情完全不一樣
第二部被問到喜歡的女演員,Henry說是全智賢! 後來live唱了「I believe」 好好聽
雖然不記得歌詞唱得很不安,但非常喜歡他唱慢歌的溫柔感,旭面也幫忙小小合音了一下
下次兩個人合唱吧~ 好想聽啊!

 

沒想到之後又被哥哥們拱live,Henry :半小時前不是唱過了嘛 XDDD
他說因為宣傳很累了,但最後還是唱了,「 Still With You 」唱得非常溫柔,鋼琴前奏跟收尾讓人心動
坐到鋼琴前連唱了好幾首,到最後根本進入點歌模式 ,KTR真的好自由 XDD
哥哥們叫他唱什麼就唱,之前演唱會SOLO曲「BABY」、「LAZY SONG」都小唱了一段
還即興彈唱了今天的心情,3個人即興合作,我快笑死在電腦前了 XDDD

 
 

哥哥們真的很照顧他,除了拱他多表演展現才能,表演完總是忍不住讚嘆說做得真好
旭問了小亨利想吃什麼,明天給他帶去,他說想吃:mochi  (海外粉絲都叫你mochi,吃自己就好了,誤XDD)
哥哥真的好好! 我猜始源應該也會帶吃的喔! 

最後旭要他對粉絲說點話,說的話讓人有點想哭啊......
Henry慢慢的說著:在韓國認識的人不多,粉絲也不多,希望我演出時大家能為我加油

一個滿身才華的孩子沒自信的說出這番話,真的讓人聽了很心疼他,從出道一路走得很辛苦哥哥也都看在眼裡
為了某些不理智的唯13,他一直無法好好享受舞台,聽過太多難聽的字眼,戰戰兢兢一直走到今天
好不容易五年後迎來了自己的舞台,也許是太多的精神壓力讓他爆瘦
希望哥哥的應援和各國粉絲的愛能讓他對自己更加有自信,加油小亨利!等你回來台灣宣傳喔!!

補全集中字   (翻譯:西游字幕組)

http://v.youku.com/v_show/id_XNTY5NjIzOTEy.html

arrow
arrow

    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