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歌謠的演出是這次三個舞台中我最喜歡的,收音很穩定,小亨利也感覺沒那麼緊張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哥哥們來現場應援的關係? 表演時比較有自信,整個表情也不一樣了  有霸氣哦!
來的歌迷也很多,台下應援的聲音超大聲,真感動,重點是穿連身紅衣服好萌啊~
美式風格的打扮很適合小亨利,看起來年紀又更小了
另外連續畫了三天身體彩繪,可能畫跟洗掉的時候很累,這次乾脆只畫了前臂 XDD

2013-6-11 上午 03-20-47
2013-6-11 上午 03-19-53    

   

今天的打扮很美式,帽子也搭得好看!
2013-6-11 上午 03-11-22   

不知道是不是哥哥來比較安心,忘記抽手帕的時間點了! 泰民已經拿在手上跳舞他才正伸手去腰上拿
慢了別人一拍,小亨利大概心裡有一秒慌張,低頭時眼神瞄了一下旁邊  (超可愛的啦!)
2013-6-11 上午 03-29-32  

跟泰民靠很近,兩個老么
2013-6-11 上午 03-35-53  

忙內Henry在表演時,哥哥們正在台下看,超有愛的,始源還拍了演出照上傳到推特 XD
整理了一下哥哥們這次為忙內弟弟應援的認證照,
哥哥們真的很疼這個小孩喔!
在眾哥哥心裡,你應該一直都是那個吃東西像松鼠,會沾到臉上弄得到處都是,又
不愛洗澡的小孩吧 XD

哥哥們的愛
第1天的music bank有另一個忙內哥哥圭賢一起表演,認證照滿多張的
另外,Trap的韓文歌詞部分比較難懂,是圭賢在飛機上幫Henry從頭到尾解釋意思,這個哥哥真的很好對吧?
在台上也對fans說:請多多支持我們Henry

m366585599462
中間是師弟團EXO的成員LAY
m371591546419
左邊是一起參與歌曲的泰民~
BMJmZfLCEAAPI9X  

同天銀赫、強仁到現場應援,一起擠在沙發上拍認證照  (銀赫推特照片)
BMJp7lbCcAEvm5v  

第3天的人氣歌謠,除了人在日本演出「summer snow」舞台劇的晟敏外,其他哥哥都到了!!!
也沒忘記發推特認證照支持忙內的首張個人SOLO迷你專輯  (那些唯飯可以閉嘴了)

神童、東海的認證照
東海推特:Henry !! 加油!!~一起讓SBS變火熱的我們ELF  謝謝^^ Love ya ~~(推特照片)
2013-6-11 上午 03-49-36 
BMS8y7lCAAAWTIH

再來是始源溫暖的推特 〒_〒 ,真的很疼弟弟耶,這幾天不但推了MV也推了自己在家看MB初舞台live的認證照
在人氣歌謠現場還拍了live中的舞台上傳推特,留言充滿了愛啊!! (微博推特都是放同一張照片)

始源推特:love you always.. (永遠愛你)
      微博:我愛你我的弟弟
2013-6-11 上午 03-49-042013-6-9 下午 03-24-21  

BMTOKftCcAAyjVe

很疼小亨利的厲旭推特也很溫暖哦,當天也推了自己在聽專輯音源的照片

厲旭推特:今天Henry和泰民都很帥氣~^^!!!!! 我愛你 Henry 會一直支持你的~~Kyakya
2013-6-11 上午 03-50-01  

BMVEjbLCUAEcwWR  

另外周覓雖然沒能到現場,但他在微博也發了自己看初舞台演出的認證照
2013-6-9 上午 04-13-49  

忙內你真的很棒!! 哥哥們都幫你加油,另外有消息:韓國唱片行提到這次專輯的訂單非常踴躍!
那當然,不知道有幾國的ELF組織跨國團購啊.....銷售一定很棒的!
所以不用擔心人氣,壓力不要太大了,快吃胖一點吧~~ 超想念你的包子臉.....
  
6a5b97d9jw1dibcn7g5qcj   

arrow
arrow

    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