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e6000cbjw1e5c7r46rbsj20cz0jgq6v  

今天官方又發佈了照片跟音源Highlight,這張終於有穿衣服了 XDDD 好可愛啊牛奶皮膚小亨利~~
SM都陸續放照片跟預告影片吊人胃口.....這週已經夠漫長了,好想快點聽到完整音源啊!
先來聽SM官方發佈的影片 - 每首歌的綜合剪輯版,止一下渴吧~~~

 

精華剪輯的歌曲順序跟曲目順序一樣:
1. Trap
2. 1-4-3 (I Love You)
3. My Everything
4. Ready 2 Love
5. Holiday
6. I Would
7. Trap (Feat. 圭賢 of Super Junior)
8. Trap (Feat. 泰民 of SHINee)

聽說這次不是全放他們的作品,不知道哪幾首是Noize Bank自己製作的呢?
特別喜歡My everything, Holiday, I would 這三首,不知道有沒有選中 Noize Bank的歌 XD

再來放影片截圖,裡面有幾張沒發表過的照片呢,超喜歡這張瞪大眼睛的,好萌!  (抓住揉臉)
這張可愛到已經變成我的桌布了 A___A
2013-6-4 下午 06-08-08  
Henry_01Henry_02Henry_03Henry_04Henry_05    

arrow
arrow

    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