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

官方在15號發佈了這首歌的MV,是由彩虹夫婦的畫面剪成的,再重看一次充滿了好多回憶 T_T
他們是不是也想念對方就像我們想念他們?  看著畫面,一幕幕回憶又湧上來了

2013-8-18 上午 03-40-34  

 

-------------------------------------------------------------------------------------------------------------------------------------------------------------

這次釋出的曲目是K.will演唱的 Marry You
這首應該很耳熟吧? 在鬼澤夫婦求婚時出現的動人歌曲
輕快的節奏搭配甜蜜的歌詞,還有K.Will醇厚的歌聲,真的很適合我結的氛圍 
又想到澤演求婚時鬼鬼淚崩的畫面了 

  

PS. 這次也試著翻譯了下,請不要轉載哦!  因為還是不能保證翻譯的正確性...haha...  

 

英文歌詞: (藍字是中譯) 

   Close Your Eyes, From Now You Have To Hear Me Say
   閉上妳的雙眼  從現在開始只需聽我說
 Take My Hand, You'll Reach Out To My Heart 
   握住我的手  妳就能觸及我的心
 And Then Feel The Heat,  I'm Gonna Be Your Shining Star
   然後感受這溫度  我想成為妳的閃亮之星
   Like Boys to Men, Now I 'm On Bended Knee
   現在我屈膝跪下 像男孩蛻變成男人

 
   Oh My Love Is All I Have To Give To You
   噢 我所能給的僅僅是我的愛  
 But I'll Do Anything For You
   但我會為妳做任何事
 I Promise You, Till The End Of Time
   我向妳允諾  直到時間的盡頭

 
   I'll Make You a Paradise And Need Your Advice
   我會為妳建造一座天堂  但需要妳應允
 Please Be On My Side Forever, Babe 
   寶貝 請永遠留在我身邊
   Like a Half a Pair Of Dice
   就像一對骰子的一半
   I Ain't No Other Guys, You're The Only One For Me
   我非妳莫屬   對我來說妳是唯一
   Let Me Love You, I Surely Want To Marry You
   讓我愛妳  我確信想和妳結婚

 
   Eyes On Me, You Don't Have To Tell Me Why
   注視著我  妳無須告訴我理由
 Don't Be Shy, I Can See It In Your Eyes
   別害羞  我能從妳眼裡看出答案
 Feel The Heat, I'm Gonna Be Your Shining Star
   感受這溫度  成為妳的閃亮之星
 Like Boys to Men, now I'm on bended knee
   現在我屈膝跪下 像男孩蛻變成男人

 
   Oh My Love Is All I have To Give To You
   噢  能給的僅僅是我的愛 
 But I'll Do Anything For You
   但我會為妳做任何事
 I Promise You, Till The End Of Time
   我向妳允諾  直到時間的盡頭

 
   I'll Make You a Paradise And Need Your Advice
   我會為妳建造一座天堂  但需要妳應允
 Please Be On My Side Forever, Babe
   寶貝 請永遠留在我身邊
   Like a Half a Pair Of Dice
   就像一對骰子的一半
 I Ain't No Other Guys, You're The Only One For Me
   我非妳莫屬   對我來說妳是唯一
 Let Me Love You, I Surely Want To Marry You
   讓我愛妳   我確信想和妳結婚

 
   In The Park Or In The Dark
   無論何時
 I'll Be Dancing When I'm With You
   只要和妳一起就能翩翩起舞
   Any Place Is Paradise
   任何地方都是天堂
 When I Look In Your Eyes, I Can Feel Your Heart
   當我望著妳的雙眼  我能感覺妳的心
 You're My Mind, You're My Soul
   妳是我的心和靈魂

 
   I Want To Marry You, And Spend My Life With You
   我想娶妳  並與妳共度此生
 Please Be On My Side Forever, Babe
   寶貝 請永遠留在我身邊
   I Really Want To Marry You
   我真的想和妳結婚
 Guess How Much I Love You
   猜猜看我有多愛妳?
   You're The Only One For Me
   妳是我的唯一
 I've Made Up My Mind, Surely I Will Marry You
   我已下定決心  確信將與妳共度一生
   Just Wanna Marry You
    只想和妳

 

arrow
arrow

    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