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KTR、深深打破 (7)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昨天KTR來賓是始源應該要發文的,但最近小亨利刷版中,之後會補!始源原諒我 XD
本來要去睡了,但想一想還是應該要發一下這篇,今天的KTR太精彩了啦!!!
聽他們爆了消息,還聽了小亨利的Live秀! 完全福利大放送啊~~~
回絕朋友邀約留在家裡看直播是對的,因為有隔壁家 (深深打破) 的DJ神童,從頭到尾都要笑瘋了! !
很像神經病一樣在房間對電腦大笑, 但結尾小亨利和哥哥們講感言時又想流淚了... 心疼這孩子一路的辛苦

先講重要消息:
1. Trap有中文版跟英文版!( 會不會來台灣宣傳呢?! 微博那邊有SM的消息,說Henry今年主要活動還是中華圈)
2. 明天下午神童、始源、厲旭會去人氣歌謠幫Henry應援  (人氣歌謠會預錄下週的份,結束後有小型歌迷會)

神童說他們聊天時提到要去幫小亨利應援的事,圭賢就說:那天沒有我啊
他們回:沒關係,不是要去看你  XDDDD 
Henry聽到哥哥們要去應援很訝異的樣子,原來你不知道誰會去呀?!
( 好想知道東海會不會去,很疼小亨利的東海哥~~除了在日本出演音樂劇的晟敏哥以外就剩你了啦!! 趕快跟上~!)

厲旭推特:Henry和童DJ&旭DJ~~^^今天的SUKIRA充滿笑聲和感動 2個小時過得很幸福!!!!!!!
BMPmWgBCcAAaerg

, , , , ,

C.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我覺得會入坑變成SJ團飯的主要原因,是他們感情真的太好了!!
喜歡上其中一個就會關注其他親近的成員,一個拉一個的結果就是入坑變團飯爬不出來這樣...
今天的可視電台太有愛了,不論是厲旭的KTR或神童的深深打破

KTR

每週一小亨利在KTR是固定出演,但下午的時候他突然發了一則推 (今天是週二啊!)
台灣時間:13年5月28日下午6:50
2013-5-29 上午 01-28-34
(翻譯) Henry:啊 好無聊啊啊啊啊 ...今天去電台嗎?!嘿嘿

 〈 晚一點厲旭也發了推 〉

  台灣時間:13年5月28日下午8:35
2013-5-29 上午 01-42-16  
(翻譯) 厲旭:今天10點打開sukira的應用程式  晚點見!! kk 和Henry在咖啡廳自拍  喀
BLWldIMCYAAuZ-G  

, , ,

C.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又來一週總整理了,小亨利的英文教學單元「Henry's Goodnight Pops」
週一Henry會固定上節目,週二~週五則是預錄音檔出演
上週可愛的Henry老師教了什麼句子呢?  每天在教新的句子前,還有貼心複習前一天的喔!  抄筆記

 

4/15    Two heads are better than one  

            翻譯:兩個腦袋好過一個腦袋、一人計短兩人計長、三個臭皮匠勝過一個諸葛亮

            全集無字  (cr:Excentrique Zen)

            

, , , ,

C.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4/18 官網更新4/15當天的KTR照片

很喜歡這天的照片,3個人都超可愛的,看起來感情真的很好 :D

超搞笑的海亨合體 XDDD  你們七龍珠看太多了啦!

 1649  1651

這張好可愛,小亨利在跟海哥哥撒嬌嗎?

1652 

C.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昨天的KTR真的太有愛了啦 >///<  在電腦前看得心花怒放啊!

喜歡看成員之間互動灑小花的,這集必看!!! 根本把電台當宿舍嘛~~

不能錯過的還有海、旭兩人的Live,非常好聽 

整集非常放鬆自由的感覺,就看他們3個人很可愛自然的互動 (還有看小亨利一直走來走去動來動去 XD)

最終唸信環節,小亨利也不想坐旁邊來賓位置,整個趴在旭海後面感情非常好的擠在一起~~

哥哥們也對他又摸頭又捏臉的,金古椎!  整集依照自己的喜好截了大量小花圖放在最後 XD

最後唸信環節之  當我們擠在一起擠在一起 XD

2013-4-15 下午 10-56-33  

KTR官方推特發的東海1P

 BH5U7wqCIAEwaaw 

4/15 KTR 全集中字 (西遊字幕)

  

以下是部分有趣的截圖

C.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KTR之後週一到五都有小亨利的英文教學單元「Henry's Goodnight Pops」

不得不推真的很實用 (抄筆記中)  有時候就是最常用的那一句說不出來啊!!!

厲旭和亨利會先用情境模擬對話,然後接教學說明,2個人的聲音表演非常非常可愛 XDD

現在複習一下本週Henry老師每天教的句子吧!

 

4/8  全集中字 (四站聯合字幕,百度李赫宰吧&Smilehyuk、音悅Tai SJ飯團、百度Henry吧、魔音厲旭)

         http://v.youku.com/v_show/id_XNTQyMjg2NjQ0.html

 

4/9   for here or to go?    翻譯:內用或外帶?

         情境模式:在餐廳點餐時,服務生會問 for here or to go?

         整段教學音檔:http://891011.net/xe/s_melody/2957

 

, ,

C.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來補舊消息 --

晟敏因為音樂劇行程的關係,不得不從kiss the radio下車,改為由厲旭一個人主持

(可愛的敏DJ,都還來不及去KTR看你說.....音樂劇行程結束要回來喔!!  O_Q)

敏DJ  

4/8開始KTR節目內容有所調整,新增一個小單元「HENRY的Goodnight Pops」

向觀眾募集日常生活中想學的一句英文,再由Henry老師在節目中教大家

Henry4/8號那天有上可視喔!但這單元是每天都有的意思嗎??不太理解

但4/9號有聽到預先錄好的音檔,所以可以期待是每天固定的單元?!

先來看官網更新的圖片,小亨利超可愛的啊啊啊!!!  那小酒窩!

當天還被二部的男來賓稱讚可愛,就知道他本人究竟有多可愛了 XDD

 henry01  

C.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